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我的無線網路距離會延長802.11n,VigorAP 700

我的無線網路距離會延長802.11n



無線AP放在透天厝的一樓
通常3F訊號就會很爛
這時候可以在3F擺上一台
VigorAP 700
做Repeter模式
3F的無線訊號可以跟一樓的一樣好

如果把3db天線換成9db天線做天線的信號增益更可以讓信號變的更好

純AP,支援WDS,4組SSID應用模式

AP
Station-Infrastructure
AP Bridge-Point to Point
AP Bridge-Point to Multi-Point
AP Bridge-WDS
Universal Repeter ( 延伸第一台的無線AP距離 , 當成中繼站模式 )




3db天線可加購更改9db天線

最新的 802.11 draft n 及 802.11b/g 相容性功能可配合您的無線裝置來操作。

透過節電以及流量極致化等功能,利用 Wi-Fi Multimedia (WMM) 達到綠色環保要求。

多重 SSID ( 最高可達 4 個 SSID) 提供給無線用戶存取網際網路。

可將 AP-Client 模式設定為目的點,利用現有無線網路強化無線涵蓋範圍。

無線分散系統 ( Wireless Distribution System )透過點對點/多點橋接以及中繼模式輕鬆延長網路範圍。

內建 RADIUS 伺服器,強化無線網路的安全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