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Vigor 2130 系列100M/5M,50/5M,50/3Mbps 適用機種IPv4/IPv6

Vigor 2130 系列100M/5M,50/5M,50/3Mbps 適用機種IPv4/IPv6


Vigor 2130



100M/5M,50/5M,50/3Mbps 適用機種


在光纖網路上提供前所未有的傳輸速度
支援硬體NAT
高達 800 Mbps 下載/上傳速率
可配合高速多媒體應用需求
易於使用的防火牆與安全VPN(2條VPN)


Vigor 2130n (802.11n)



家庭娛樂與SOHO族群的三網合一服務

當寬頻增加且人人都負擔得起架設DSL或是FTTx的價格的同時,以家庭網路為主要基礎建設,以及以家庭為主要生產基地的SOHO族群的娛樂應用成長越來越快速了。Gigabit WAN埠的Vigor2130系列可讓總處理能力達到最佳化,對於有時間緊迫需求的遊戲、多媒體的串流 格式(與Euro-DOCSIS 3.0和DOCSIS 3.0相容,以便於現有線電 視運營商所供應的有線電視系統上提供高速資料傳送)及P2P下載能力和IP電話通訊等,提供更多的彈性。四個Gigabit乙太網路(10/100/1000 LAN 埠)自動感應埠讓家用網路密集應用更便利,透過Gigabit WAN 與 Gigabit LAN埠的整合,頻寬可充分的利用,下傳數據與聲音封包可完美無暇的呈現在終端設備上,如HDTV、桌上/膝上型或類比/IP電話等等。

3.5G USB 數據機可做為備援網路存取

居易科技了解在固定頻寬網路線故障停機時,使用者想要進入網際網路並保持上線狀態的心情,因此居易科技讓Vigor2130 series具備2個USB埠連接USB印表機與3.5G USB數據機作為第二個備份用的WAN埠,以便DSL/ 纜線數據機尚未準備完善,或是固定頻寬斷線時,讓使用者得以利用上網。何不訂購3.5G USB數據機讓您的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上網呢?


注意: DrayTek USB 支援 HSDPA、UMTS、WCDMA、CDMA2000 與TDS-CDMA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